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能源动力管理中心 正文

济南市供电局来我校检查汛期安全用电情况

作者:时间:2016-08-01点击数:

  7月29日,济南市供电局分管领导和电力系统相关专家、技术人员来我校检查汛期安全用电情况。供电局领导和专家对我校面临用电安全隐患,果断采取正确的应急处理措施表示了肯定。并强调指出:遇到危险立即断电,才能确保人员、设备、供电安全,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并表示,会安排专业人员协助我校对供配电设备进行拆检、安全评估和技术咨询等服务,帮助我校尽快排除安全隐患,争取早日恢复正常供电。
      学校副校长贺兴利、后勤管理处、能动中心的相关同志陪同到图书馆地下配电室进行了实地踏勘、检查。

 
                                                                          能源动力管理中心
                                                                                2016.8.1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