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能源动力管理中心 正文

我校在2015年度济南市公共建筑重点用电单位用电考核中再获佳绩

作者:佚名时间:2016-07-15点击数:

在2015年度济南市公共建筑重点用电单位用电限额考核中,我校取得综合得分94分,以优秀成绩顺利通过考核,在长清大学城高校中排名第一。

从2013年起,济南市开始实施公共建筑重点用电单位用电限额考核,在历次考核中我校各项用电指标均达到考核要求,其中2014和2015年均获优秀等级。历年来,学校重视用电管理,先后出台了《山东女子学院水电管理办法》、《山东女子学院空调使用管理办法(试行)》等规章制度,督促广大师生节约用电。同时,积极申请国家资金进行节能节电改造,包括山东省高校节能监管平台试点示范项目、1-4号学生宿舍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项目等。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也得益于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为顺利通过合格本科评估,为早日实现绿色女大的美好愿景奋发拼搏,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