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生活服务中心 正文

食堂第一届厨师技能大赛暨“厨王争霸”厨艺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高庆伟时间:2016-10-28点击数:

1027下午,由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校工会 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处) 团委主办、饮食服务中心承办食堂第一届厨师技能大赛暨“厨王争霸”厨艺比赛在食堂三楼鸿沅餐厅举行。        

本次大赛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提高食堂炊事人员烹饪技能水平,营造比学赶超、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质量,也为后勤服务人员和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交流平台,评委们从色、香、味、形上做到了优中选精,精中选艺。最终来自二楼B4组的宫保鸡丁拔得头筹,二楼A4组的红烧罗非鱼和一楼套餐组的红烧鲅鱼则荣获二等奖,同时评委们还评选出了六名精神文明获。

厨艺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们与食堂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这对构建山东女子学院和谐食堂、弘扬高校饮食文化具有重要作用。

 

    后勤管理处

     饮食服务中心

      20161028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