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生活服务中心 正文

长清区市场监管局来校检查

作者:张传瑜时间:2021-09-04点击数:

9月3日上午,长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许冰、副局长曹晓兵一行来校检查。党委委员、副校长贺兴利,后勤管理处、科技产业处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餐厅明档、后厨进行了检查,并对学校生活服务中心的管理体制、规章制度、货品来源、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防疫消杀等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和指导。随后,检查组对学校附属幼儿园基础设施、食堂、配餐表、来货台账、消杀台账等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学校严格的餐饮管理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开学前夕,学校领导分别对餐厅、超市、学生公寓、幼儿园等重点部位开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校舍安全、水电暖等方面展开重点检查,对表、对标,仔细排查,立行立改,确保了新学期安全、顺利的开学。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