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生活服务中心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餐饮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时间:2021-10-04点击数:

    10月1日中午,学校党委书记郭翠芬在党委院长办公室、后勤(基建)管理处负责人的陪同下,详细查看了利用暑期改造的特色餐厅,现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与师生共进午餐,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
    郭翠芬仔细查看了储藏间、留样间和饭菜生产操作间,检查了原材料采购、食品安全和消防等制度和日常记录等情况,向就餐师生详细了解对饭菜品种、质量、价格的意见建议,听取后勤(基建)管理处和餐厅负责人对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的汇报。郭翠芬强调,餐饮保障工作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和服务育人放在首位,注重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改革创新管理模式,建立科学规范的运行机制,确保食品安全,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饮食需求。
    特色餐厅改造项目作为学校2021年的重点工作,也是学校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重点推进项目,在科技产业处、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奋战120天完成了前期论证、采购招标、固定资产搬迁、原浴室拆除、改造装修、设备安装、天然气管道敷设、一卡通系统接入、人员培训等工作,每天面向3000多名师生服务,共经营各地名吃30多种,引进“水果捞”、“蜜雪冰城”、“衢州鸭头”、“无名缘米粉”等深受师生喜爱的一线连锁品牌,就餐环境、饭菜质量有了明显改善丰富,师生满意度不断提升。(张传瑜)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