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山东女子学院召开《青春健康工作疫情防控安全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2021年度我校青春健康工作的顺利展开,近日,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成员及指导老师在校医院青春健康活动室组织召开了《青春健康工作疫情防控安全培训会》。会议由校医院主治医师、青春健康同伴社指导老师黄璇主持,同伴社会长聂晶莹、穆洪蕾、韩莹莹摄影部、策划部、外联部、秘书处、网信部、物资部、财务部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高等学校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三版)》《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指引》《关于2021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申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展开学习,坚持疫情常态化下,加强活动管理,加强个人防护,踊跃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需求导向,做好防疫宣传,为2021年度我校青春健康工作打好防疫基础。

会后大家共同总结2020年度青春健康项目经验,勇于批评指正,研究学习了青春健康高校项目管理手册》,并初步制定了2021年度我校青春健康项目活动计划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团队能力建设,提升了项目管理水平2021年度我校青春健康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山东女子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


版权所有:山东女子学院后勤管理处地址:山东济南长清大学科技园紫薇路2200号 邮政编码:250300 电话:0531-86526766 鲁ICP备09024645号-1 鲁公网安备 37011302000005